About me

大家好,我叫林建辉,在之前的公司有起一个花名:残影,网络上使用的英文名都是:zeromake,如果有看到这个名字那多半是我, 在我的 github 上折腾了不少东西有兴趣可以去看看。

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对于这点我实际上一直没有把自己好好描述出来。

我现在人在厦门,现在还是一个一线程序员,每天在和 curd 和线上 bug 徘徊中。

曾经有过简化这一切的想法,但是最终因为实力和生活的关系都是些半成品。

对于一个半路跑来这个行业的我,还有很多的基础知识要学习。

对于博客,我的博客产出量可以说是非常低了,除去很多入门教程不是很想写以外,就是懒癌发作最终没有心情写博客。
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好好的产出高质量的博客。

Contact

希望大家在联系我的时候能够备注上在哪看到的

Note

自从写博客开始,开始陆续有一些机会和同行在线上交流,但是也遇到了一些困惑,有的朋友加我之后,直接就抛出一堆错误日志,有的上来默不作声,有的更是质疑不断… 当然更多的是一些友善、有乐趣的朋友。

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,为了更高效的交流,我希望您可以这样

  • 请先自我介绍一下,您在那家公司,做什么工作,怎么称呼?希望和您交流什么?任何深入的交流都是建立在相互了解之上。
  • 如果是您的项目报错这类问题,我真的爱莫能助,大部分的情况错误信息都是需要根据本项目或者业务去调试的,仅有很少的一部分通过日志就可以定位到问题,当然这种错误网上应该都会有解决方案。
  • 我不一定能及时回复您,加我之后有问题尽请直说,不用问“在吗”之类的问题,当我闲下来的时候,每个人的留言,我都会尽量去回复。

这里放一些觉得写的博文很好的推荐博客

  • 面向信仰编程:知名博主专注 Go 原理和云原生态。
  • No Headback:曹大博文,Go 夜读和一个知乎的 Go 面试题讨论。
  • Changkun’s Blog: 欧大博文,从 Go 语言原本里了解到。
  • 涛叔: Golang 爱好者因为 Go 夜读的 monkey patch 了解到。